《施政ONLINE@M21》青年與陳國基司長對談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施政ONLINE@M21》青年與陳國基司長對談

特區政府已發表最新施政報告,就土地房屋、國家安全、培育人才、宜居城市、勞工及褔利等多個範疇提出政策措施。青協M21.hk網台為鼓勵年青一代關心社會事務,積極參與表達意見,疫情後再次以實體形式舉辦「施政ONLINE@M21」直播節目。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與台上主持及青年創研庫成員互動交流,並與出席的學生,就不同政策範疇進行分享。他回應青年提問時表示,本港目前的貧窮線定義不夠精準,當局正研究及修訂新的貧窮線,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他又表示,首年推出的「共創明TEEN」計劃,對於有很多有心人擔任友師而感動,來年將會優化計劃,包括配對學生及友師時,由原本配對興趣,再加入居住地元素;活動亦會增加小組形式,讓青年有機會認識更多友師及同齡參加者。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