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BA大灣區發展日 首推就業主題分享環節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GoGBA大灣區發展日 首推就業主題分享環節

由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GoGBA商貿支援及香港青年協會合辦的「GoGBA大灣區發展日」於11月17日圓滿舉行。是次活動以「青年就業創業」為主題,針對本地年輕企業家、專業人士及有志到大灣區發展的青年,為他們介紹大灣區的創業及就業機會、有關支援計劃及服務等。活動吸引共421人於線上線下參與,同場亦進行了67場一對一諮詢會議。

 

香港青年協會作為培育青年的機構,一直鼓勵青年踏足大灣區,並提供豐富的就業資訊、實習及考察等交流活動,讓他們深入認識大灣區,了解個人發展方向。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徐小曼表示:「青協與大灣區不同城市共29間合作伙伴,在今年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推動本港青年在大灣區發展。」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