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青局到訪青協領袖學院與北區青年會面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民青局到訪青協領袖學院與北區青年會面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副秘書長(青年事務)劉家麒、北區民政專員莊永桓等嘉賓到訪北區,與區內青年於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會面。

出席的北區大學生、中學生及在職青年分享有關學業、就業、創業、置業及個人發展等議題的意見。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是專為青年而設的領袖學院,致力培育新一代優秀青年人才,自 2000年起,培訓逾20萬名青年領袖。

學院現時坐落於別具歷史價值的前粉嶺裁判法院,經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展現全新面貌。1961年啟用的法院大樓,如今保留了殖民時期建築的優雅,並融入了現代科技,讓訪客擁有互動體驗。透過參與高質素的培訓計劃、跨文化交流及親身體驗,青年領袖將在本地、國家和國際層面,提升個人素養、公民意識、責任感以及服務心志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