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社區體育部舉辦線上跑「Stand By U2 RUN」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社區體育部舉辦線上跑「Stand By U2 RUN」

青協社區體育部舉辦線上跑「Stand By U2 RUN

歡迎情侶或2人組隊報名,推動身邊人一起參與

「長跑夫婦」陳家豪與姚潔貞、「體壇夫婦」梁冠聰與郭海儀

以運動呼喚愛,跑步支持本地青年體育發展


疫情下大家的生活方式或運動習慣都有所改變,如有身邊人在艱難中互相扶持,相信能增進感情。香港青年協會社區體育部舉辦線上跑「Stand By U2 RUN,歡迎情侶或2人組隊,以「相遇」或「陪伴」方式跑步,自行設定不少於5公里的跑步路線,期望連繫彼此,激勵對方。

線上跑「Stand By U2 RUN」即日起至5月20日接受報名。如在5月31日前完成跑步挑戰及上載跑步記錄至指定網站,便可獲得至少10項豐富「刻骨銘心戀戀金銀情侶或即將成為情侶套餐」禮品。是次項目收益將作為青少年體育發展之用,讓更多弱勢青年得到參與運動訓練及賽事的機會。

香港運動員兼教練陳家豪和姚潔貞以「長跑夫婦」身份報名今次活動,並以「陪伴」方式完成5公里的跑步路線。他們過去相伴跑過無數公里仍未停步,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大家支持本港運動發展,為更多年輕運動員提供資源。他們同聲表示︰「今次活動可以將跑步當拍拖,路線輕鬆之餘又能幫助本地體育發展,絕對是一舉兩得。」

「體壇夫婦」香港足球代表隊成員梁冠聰和太太郭海儀,平時亦十分關注本地運動發展。他們認為這活動可激勵自己與另一半共同努力,「今次跑步有共同目標,向同一方向進發;感覺2人一起跑,可以走得更遠,就像人生一樣。」

香港青年協會社區體育部致力於社區推廣熱愛體育運動的氣氛,鼓勵青少年以團隊運動,培育健康體魄,鍛鍊意志,並帶動社區體育發展。同時亦透過不同主題的體育活動推動社區服務,讓青少年以體育連繫社區。線上跑「Stand By U2 RUN」詳情可瀏覽網站cts.hkfyg.org.hk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