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青年義工網絡榮獲「2019年最高服務時數(公眾團體)榮譽獎」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青年義工網絡榮獲「2019年最高服務時數(公眾團體)榮譽獎」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義工網絡及其青年義工,榮獲由社會福利署「義工運動 」頒發的「2019年最高服務時數(公眾團體)榮譽獎」。

 

青協感謝社會福利署一直的支持,並認同該會青年義工的工作,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分享到青年義工對社會的積極動力,尤其他們運用創新創意方法,將義務工作帶到社會每一角落,體現重要的社會價值。

 

疫情持續反覆,但並無減退青年義工的愛心和承擔。青協在線上有「好義配.好義補」,線下有「鄰舍有愛.餸上門」等服務。

 

無論疫情如何變化,青協希望青年義工的熱情都能夠繼續感染大家,一齊努力,細心留意社會的需要,展現關愛,以行動作出回應。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