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動特別安排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暑期活動特別安排

香港青年協會就今年的暑期活動作出特別安排。七月份專為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而設的面授班組活動,如果未能以網上或其他形式舉行,將會取消或延期;稍後將向受影響學生或家長,公布全部或部分退款細節。八月份的面授及班組活動,將視乎疫情最新發展,再作決定。

 

考慮到部分家長的需要,青協轄下的青年空間,將如早前一樣,維持有限度的暫託服務,而所有進入單位人士,必須跟從防疫指引,提高戒備,包括量度體溫、用消毒酒精搓手液、佩戴口罩並填寫健康申報表。

 

根據社會福利署的指引,單位現時只提供有限度服務;偶到服務、玩具借用等服務亦會暫停,服務使用者如有特別需要,可先致電進行預約,於指定時間進入單位。進入單位內之人士,必須自備及佩戴口罩、填寫健康申報表及用消毒酒精搓手,並須經由職員替其量體温。如發現發燒,該人士需立即看醫生,並回家休息,不可逗留於單位內。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