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傳基金舉行「龍匯100」出發禮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龍傳基金舉行「龍匯100」出發禮


 

由龍傳基金主辦的年度大型活動「龍匯100從世界各地選出1001835歲的傑出華裔青年領袖,72783期間,匯聚香港及四川成都,進行為期天考察及活動

 

今年「龍匯100「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為主題青年匯聚香港後,前往成都參觀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當地企業、歷史文化景點及與內地青年交流,全面及深入認識兩地的經貿合作創科平台,了解雙方優勢互補,發揮所長為全球可持續發展開拓新機遇與對策。

 

「龍匯100」昨晚(29日)在港舉行出發禮,龍傳基金董事會席黃嘉純律師, SBS, JP、龍傳基金董事兼香港青年協會高級顧問王䓪鳴博士, DBE, JP、龍傳基金董事李麗娟女士, GBS, OBE, JP龍傳基金董事兼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以及龍傳基金董事及義務秘書兼「龍匯1002019團長譚贛蘭女士, GBS, JP擔任主禮團成員。

 

龍傳基金董事會主席黃嘉純律師, SBS, JP致辭時表示「龍匯100」已舉辦超過15年,今年參與的100位青年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他們一起出發前往成都了解當地近年在創新科技產業的急促發展,並致力推動青年創新創業。他鼓各位青年珍惜建立的友誼,並把握機會,了解港川兩地的發展,同時建立華裔青年聯繫網絡,為未來投社會做好準備。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院長兼管理科學系講座教授嚴厚民教授主題演上,分享「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城市的企業如何邁向循環經濟、配合可持續發展,並剖析川港企業發展綠色產業的角色。

 

龍傳基金於2000年由民政事務局、民政事務總署和香港青年協會攜手成立,為在香港正式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基金致力培育全球華裔青年成為明日領袖並建立聯繫網絡。龍傳基金秘書處由香港青年協會管理,網站為www.dragonfoundation.net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