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望」獎勵計劃2018開展禮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成功在望」獎勵計劃2018開展禮


創意和創新科技發展是全球大趨勢,本地市場對於人才亦需求殷切,青年若能及早了解相關產業的機遇,未來將會大有可為。香港青年協會與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連續第五年合辦的「成功在望」獎勵計劃,於6月30日舉行開展禮,100位完成第一階段並入圍的中三至中六學生,將於暑假參與一系列職業探索的活動,競逐「成功在望獎勵金」。

 

「成功在望」獎勵計劃今年以「Dream X Future Career夢想未來職業」為主題,協助青年掌握創意和創新科技的資訊,以及發展潛力。參加者於首階段出席了「未來職業.科技導航?」研討會,以及撰寫「夢想計劃書」,訂立目標,藉此踏出追夢第一步。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一直致力與青協合作推動青少年發展,協助他們一展所長。『成功在望』獎勵計劃踏入第五年,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同。計劃能鼓勵同學分享和實踐理想事業,助他們開拓更廣闊的發展機會。我們很高興計劃能得到保誠義工和客戶積極參與,為同學提供多元化的人生經驗和行業資訊,攜手培育下一代,並貫徹保誠致力推廣青少年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方針。」

 

香港青年協會義務秘書陳維安先生表示,該會青年就業網絡一直致力提供具特色的生涯規劃活動,協助他們尋找和建立個人計劃及事業目標。面對未來世界,創意產業和創新科技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他勉勵青年嘗試運用新思維,把夢想結合創意和創新,緊貼時代的步伐。陳維安亦感謝保誠連續多年的支持和參與,讓學生能夠播下夢想的種子。

 

在開展禮上,保誠邀請近7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客戶及義工擔任特別嘉賓,了解100位入圍中學生的夢想和計劃,獲得較多支持的中學生可晉身決賽,並於暑假實踐夢想。

 

著名唱作人陳奐仁親臨開展禮為一眾學生打氣,並分享他追求音樂和堅持運動的自身經歷。能文能武的陳奐仁熱愛音樂創作和運動,兩者同樣是需要無比的堅持和毅力,才能夠得到努力的成果,他鼓勵青年要有堅定不移的意志來追尋夢想。

「成功在望」獎勵計劃2018透過一連串活動,包括出席「未來職業.科技導航?」研討會、撰寫「夢想計劃書」、參與「尋找夢想天使」活動、實踐「Dream Tech探索行動」,以及面試匯報等,助參加者逐步邁向夢想職業。50位入圍決賽的學生於暑假嘗試體驗夢想職業,再由評選委員從中選出20位優勝學生,他們可競逐「成功在望獎勵金」金、銀、銅獎,其中金獎的金額達1萬港元;另有1位學生可奪得「最具人氣夢想大獎」的1萬港元獎勵金,鼓勵學生持續實踐志願。更多詳情可瀏覽網站yen.hkfyg.org.hk/hfs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