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煥光與青年論施政.評新猷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林煥光與青年論施政.評新猷

青協M21網台今日(13日)推出直播節目「施政ONLINE@M21,首集由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與青年討論剛發表的施政報告內容及青年關注的議題。

林煥光形容新一份施政報告是「穩中求進」,亦照顧到「扶老攜幼」的需要。他表示,現時香港「不缺錢、不缺人才」,最重要打破政治的沉悶局面,行政和立法機關的關係有所改善,長遠減少以負面方法拖延政府施政。

在節目上,青年曾維謙認同一帶一路、創新及科技局的成立及大嶼山發展為香港帶來新機遇,他亦擔心資源如何分配,以及政府是否有足夠時間推行各項措施。另一青年何世杰則認為施政報告對環保的著墨較少,希望政府繼續大力提倡環保政策。

青協一直鼓勵青年關心社會,並透過親身體驗,活學通識。為進一步促進本地青年從多角度思考、理性探討並坦誠表達意見,M21每年均舉辦「施政ONLINE@M21」現場直播節目,由各界人士與青年就施政或不同政策範疇進行討論。所有節目內容可於網站m21.hk收看,並全面連繫學校和社區網絡。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