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空間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年空間

本着為青年創造空間的信念,青協轄下分佈全港各區的22所青年空間,致力聯繫青年,成為一個屬於青年、發展潛能和鍛鍊的活動場所。在專業服務方面,青年空間積極發展三大支柱服務,包括學業支援、進修增值和社會體驗。當中設有M21社區媒體製作站,鼓勵青年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加強對社區的歸屬感與互動;近年更增設LEAD Lab和uKitchen,分別提供社區創意科藝平台,並實踐以煮食服務社區的概念。「鄰舍第一」是由青年帶動服務社區的義工計劃,也是社區工作的重要一環;而「社區體育」計劃則致力培養青年對團隊運動的興趣,從而推動團結、無懼、創新、奮鬥及堅持的信念。PH2是「青年宿舍計劃」下,全港首幢落成的嶄新居住空間,協助在職青年發展生活技能,建立人際網絡,實踐理財規劃,並促進共享。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