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場地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預訂場地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大 廈

位置: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

青協大廈設有優質、先進的會議設施,致力為大廈服務使用者及各機構、團體,提供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及適應舉辦各類活動的多用途場地。無障礙通道設於大廈地下(模範里入口)。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領 袖 學 院 

位置:新界粉嶺馬會道302號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現正座落於別具歷史價值的前粉嶺裁判法院,經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展現全新面貌。領袖學院鄰近港鐵粉嶺站,提供多個多用途的場地設施以供租用,適合進行會議、產品發佈、教育、創業及培訓活動,以及拍攝場地。我們的會議室、講室、多用途活動室等場地更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創造「你」想的活動空間。


M 2 1 媒 體 空 間 

位置: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

M21是多媒體的實習場,包括uCinema 青年影院、uTV 網上電視(錄影室)、uChannel 網上電台、uMobile 流動平台(電腦室)、 u21青年網站(進階電腦室)、Studio 錄影室、T01 - 04 多用途室、T05 多用途劇場、T06 樂隊室和T07 電腦室。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持 續 進 修 中 心

位置: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21樓

青協持續進修中心(銅鑼灣)提供活動及會議場地,設有30 - 120座位,以及先進的演講設備,適合舉辦各類型的演講、培訓或項目推廣。


青 協 賽 馬 會 社 創 中 心 

位置: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至E室

位於黃竹坑活化工廈「創協坊」(Genesis) 的「社創中心」,佔地近5,000平方呎,提供共用辦公空間、培訓及創業培育項目;同時提供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及多功能活動場地租用服務。


青 協 營 舍 

青協轄下四個營地及戶外活動中心,提供多元的康體設施及全方位訓練活動,增強青少年的抗逆力和個人自信,建立良好溝通技巧和團隊合作精神。設於國內中山三鄉的青年培訓中心,透過考察和體驗活動,促進青少年對中國歷史文化和鄉鎮發展的認識。


休 閒 活 動 場 所

青協轄下的社會企業項目提供不同的特色活動場地以及餐飲服務,歡迎公眾包場舉辦生日或聚會派對、私人或公司慶祝活動、 文化藝術交流、小型音樂會、商務活動、手藝工作坊等多元活動。

  • PH3 - 位於灣仔囍帖街活化歷史建築的全新派對場地
  • Cafe 21 咖啡空間 - 位於鰂魚涌的別緻咖啡廳,提供優質健康食品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