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全港賣旗日緊急呼籲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全港賣旗日緊急呼籲

香港青年協會原定於2月22日舉行全港賣旗日,惟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為確保義工、同工及公眾的安全與健康,經慎重評估後,決定取消街頭賣旗。

 

現誠摯邀請各界積極響應相關的「金旗認捐」及「解憂文件夾義賣」 ,期望集合力量,達到賣旗日目標籌款金額,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提供所需資源。有關籌款活動截止日期已順延至2月29日,懇請慷慨捐助,並協助呼籲更多熱心人支持。

 

我們特別邀請到本地著名插畫家「馬姐」設計旗紙,為十款療癒心靈的打氣訊息,配上獨特的精美圖畫,為全港市民注入正能量。

網上捐款按此
其他捐款方式按此(捐款100港元或以上,可獲發捐款收據作申請扣稅之用)

 

=============

我們更特別挑選其中5款旗子,製作成「解憂文件夾」,陪住您一齊返工返學,仲可以隨時隨地為您打打氣!

文件夾每款單價15港元,集齊一套5款為50港元。

詳情按此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