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賣旗日2020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賣旗日2020

最新消息:

香港青年協會原定於 2 月 22 日舉行全港賣旗日,惟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為確保義工、同工及公眾的安全與健康,經慎重評估後,決定取消街頭賣旗。

現誠摯邀請各界積極響應相關的「金旗認捐」及「解憂文件夾」義賣,期望集合力量,達到賣旗日目標籌款金額,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提供所需資源。有關籌款活動截止日期已順延至2月29日。

凡直接捐款或協助募捐的金額達HK$3,000或以上,不論個人、學校、機構或企業,均可獲發感謝狀。歡迎致電查詢。

感謝您的熱心支持!

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2月22日

時間:上午7時至下午12時30分

地點:全港

社會福利署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FD/ T004/ 2019



籌款目的

自1960年,香港青年協會(簡稱青協)一直致力服務香港青年,關注並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發展。近年青少年情緒健康問題日益令社會關注,為增強青少年全健身心思維的能力,我們特別透過多元活動,包括背包跑、情緒動車、互動劇場、精神科資助計劃等,帶動他們正面認識和管理情緒,協助他們有效面對情緒困擾。


2020年為青協成立六十周年,我們期望能進一步與社會各界攜手,繼續為青年提供所需服務。承蒙社會福利署批准,我們將訂於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在全港各區舉行賣旗日,為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籌募資源,鼓勵青少年活出「全健」人生。


為加強推廣情緒健康訊息,我們更特別邀請到本地著名插畫家「馬姐」設計旗紙,為十款療癒心靈的打氣訊息,配上獨特的精美圖畫,為全港市民注入正能量!


我們期望招募8,000名義工協助賣旗,歡迎您和親朋好友親身參與。您亦可以認捐金旗或捐款支持,與我們一同為青少年情緒健康出一分力!

成為義工

除個人義工,亦歡迎所有中小學和院校、公私營機構及親子*參與。


所有出席賣旗日義工將獲發感謝狀,以表謝枕。

所有派出30名/組或以上義工之學校及團體,將另獲感謝狀。


網上登記成為個人/親子義工/團體義工

下載義工報名表格


*14歲以下的義工須在家長/監護人陪同下參與賣旗活動

獎項嘉許

為嘉許表現突出之學校,是次賣旗日特別設有以下獎項:


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小學組及中學組各2名):以賣旗當日出席義工交回的旗袋計算

最高籌款金額大獎(小學組及中學組各3名):包括金旗認捐、直接捐款及其他由學校自發籌得的總善款


各得獎學校均會獲得嘉許狀和全健思維工作坊1次(中學組)/ 全健思維講座1次(小學組)。期待你們積極支持!

打氣短片

為更具體表達旗子上的訊息,我們以其中三款為主題製作短片,將正能量傳遞至每個角落,為每一個你打打氣!


( 1 ) 事業篇 - 畀我做你個樹窿



( 2 ) 愛情篇 - 要信自己



( 3 ) 校園篇 - 難過總會過



查詢

伙伴及資源拓展組

電話:3755 7103

傳真:3755 7155

電郵:partnership@hkfyg.org.hk

地址: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21樓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