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接受報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接受報名

工銀亞洲慈善基金 聯乘 香港青年協會

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接受報名

前港隊成員及現役甲一球員聯手執教

以籃球發掘潛力、培育人才

 

自從東京奧運新增三人籃球後,本港對此的關注和普及程度逐漸提升。工銀亞洲慈善基金與香港青年協會「社區體育部」聯手合作,支持香港青少年體育發展,策劃專為新界西北區青少年設計的 「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即日起接受報名,致力為本港籃球界發掘及培育更多人才。

 

上述項目分別在大埔、北區、屯門和荃灣設立訓練基地,希望為缺乏機會但熱愛運動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發展平台。現公開招募120名14至16歲男性青少年球員,選拔將於8月5日舉行,由教練和球隊經理團隊作全方位評估,最終選出48名正式學員參與為期4個月的深度訓練。

 

項目教練團隊皆為現役或曾任甲一聯賽球員、香港代表隊成員,包括:前港隊球員黃琪琪、現役甲一球員羅卓熙、李東坤以及前甲一球員伍梓峰等,他們均擁有豐富的籃球教學經驗和極高的專業水平。

 

獲選學員由8月下旬開始接受訓練,並將在10月中旬進行四角賽。每隊選拔6名優勝者進入最後進階訓練,並有機會與本地男子甲一聯賽球員進行友誼賽,享受運動的樂趣,提升技術及眼界。將執教北區球隊的前港隊成員黃琪琪對於新項目充滿期待,她表示:「很期待為籃球界培養更多有潛質的新人」,前教育大學籃球隊隊長、現役甲一球員李東坤則表示:「以往教練在球隊裡包辦教練、經理人角色『一腳踢』,本次項目設有球隊經理分擔管理職能,令教練可以更專注教學。」

 

「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除專業教練團隊,更特設由青協轄下青年空間的青年工作人員擔任球隊經理,以關愛及專業,全程照顧球員的身心健康,提供適時支援,與他們一起透過籃球發掘潛力,超越自我。

 

青協「社區體育部」致力於社區推廣熱愛體育運動的氣氛,鼓勵青少年以團隊運動,培育健康體魄,鍛鍊意志,並帶動社區體育發展。同時亦透過不同主題的體育活動推動社區服務,讓青少年以體育連繫社區。「Be with You伴你行青少年籃球培訓項目」報名詳情可瀏覽網站cts.hkfyg.org.hk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