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黃下的西九藝術二三事2022」 以線上線下工作坊 將西九帶入社區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鹹蛋黃下的西九藝術二三事2022」 以線上線下工作坊 將西九帶入社區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於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至9月12日(星期一)期間舉辦「鹹蛋黃下的西九藝術二三事2022」。

 

活動以西九文化區(西九)的日落景致為主題,透過在社區舉辦藝術裝置及西九相關展覽、表演,以及工作坊等超過70個線上線下的活動,盼從西九打開一道隨意門通往社區,讓大眾可近距離認識西九並鼓勵他們到訪,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15項線上及現場工作坊會於8月17日至28日期間舉辦,由青年導師以手作及社區故事為媒介,從西九深受大眾喜愛的日落風景、文化藝術場地至節目及展品等多個角度,拉近大眾與西九的距離。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家庭及年青人參與。活動將會進一步延伸至社區,並於8月28日(星期日)在灣仔利東街舉行社區活動日,以及於灣仔設置藝術裝置,詳情會於稍後公布。

 

有關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瀏覽香港青年協會網站 csu.hkfyg.org.hk/cp2022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