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未來技能今天學》專書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全新推出《未來技能今天學》專書

香港青年協會繼去年公布「未來技能,迎接挑戰」報告,倡議六大青年必備的軟硬技能,包括︰數碼技能、創新解難、人生規劃、溝通協作、全健管理、抗逆應變。今年將推出專書及舉辦相關的特色暑期項目,全面提升青年素質培育及知識技巧。

 

即將推出的《未來技能今天學》專書,為老師、青年工作者及家長提供深入淺出的闡述和解釋。透過精選的教學資訊和案例,讓他們與新生代認識青年必備的六大軟硬技能,共同迎接新常態。而隨著人工智能、先進科技的發展,教育容易側重數碼、創科等實用或專業技能的提升,相對容易忽略態度、價值及抗逆力等重要軟實力的培養;本書就此提供饒富教育意義的參考,並獲「香港書展2021」年度主題作家之一李焯芬校長推薦。

第一章預覽

網上訂購︰books.hkfyg.org.hk

 

網上專題:

數碼技能︰與青年攜手擁抱科技

創新解難:自創應用平台助學生多角度思考

人生規劃:「SMART」法則學習財務管理

溝通協作︰軟硬兼施,溝通之道有辦法

全健管理︰你健康嗎?

抗逆應變︰培養創業家精神的五大法則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