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健共享空間 Wellness SPOT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全健共享空間 Wellness SPOT

香港青年協會PH3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 HSBC HK Community Partnership Programme支持,於灣仔區推行「全健共享空間 Wellness SPOT」,計劃已於9月1日推行,為期一年。計劃包括「Wellness Market 全健樂活市集」、「青年導師同行計劃」、「灣仔全健計劃」及「全健午膳共享空間」四大項目。

 

此資助計劃期望透過招募受疫情影響而失業或就業不足的青年擔任身心全健導師,提供免費場地開設不同的工作坊或班組,讓專業青年導師可運用既有的專長為基層家庭、在學青少年和區內上班人士提供鍛練身體或舒緩心靈的免費工作坊/課堂,提升他們對身心健康的關注和支援。PH3亦會於午膳時段將場地打造為輕鬆愜意的紓壓空間,提供免費用膳地點之餘,亦會邀請嘉賓或青年導師帶領使用「空間」的人士參與健康飲食、生活資訊和身心健康等資訊,令服務使用者渡過一個輕鬆的午膳時間。此外,PH3會於11月舉辦全健樂活市集,提供身心健康的工作坊、攤位及體驗活動,當中包括藝術、音樂、體適能、正念等內容,讓社區人士跟隨青年導師全健樂活一番。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