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文化周2021 ── 農本溯源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中國歷史文化周2021 ── 農本溯源

中國自古以農立國,源遠流長的農耕文化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根基和源泉,農業生產技術和經營管理在古代世界中居於先進行列。近年國家更提倡發展綠色農業,研發先進的農機設備和技術發展高效的生態農業,推動可持續發展的農業發展模式。

 

香港青年協會自2011年開始,每年均舉辦《中國歷史文化周》教育活動系列,透過多元活動,提升青少年對國家歷史文化的興趣和認識;藉此鼓勵他們關心國家發展,並鑑古知今,傳承責任。

 

今年《中國歷史文化周》以「農本溯源」為主題,將於2021年7月3-7日,透過不同的體驗及教育活動,帶領青年認識傳統務農技術至現今農業科技的發展,並實踐可持續的生活模式。主要包括以下四項活動。

 

1) 周末農墟
2) 專題講座
3) 青年創新提案
4) 展覽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