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加「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線上跑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免費參加「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線上跑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

「體育里數助人」推動全民運動

全新免費線上跑 「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

帶你做運動儲里數 幫助基層青少年接受體育訓練

 

每位中學生必經的體能測驗,9分鐘內你能圍繞操場跑多少圈?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在職人士,歡迎一齊重拾「跑9分鐘」的校園回憶!香港青年協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推行為期三年的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其中一項活動「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線上跑,即日起至3月28日免費接受報名,讓你重溫體育堂的點滴。

「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線上跑邀得人氣插畫師Johnee設計紀念獎牌,畫出香港地標。活動亦本著「大家一齊郁吓做運動」的概念,速度和距離並不重要,跑手可以輕鬆慢跑,也可衝盡快跑。活動設三個組別,分別為5次9分鐘「出力級」、10次9分鐘「俾力級」,以及15次9分鐘「掙扎級」。

以「出力級」為例,跑手可選擇一次過跑45分鐘完成,也可選擇分5次跑,每次跑9分鐘。只要在4月1日至30日內,分開不多於5次完成45分鐘跑步即可,每次時間不少於9分鐘,距離不限。成功挑戰便可得獎牌及豐富跑手完成獎勵包。

另外,青協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特設「體育里數助人」,任何年齡人士均可參加;參加者在網站輸入運動時數,每1小時可轉換成20里數,做滿50小時運動,即儲夠1,000里數便可以支持一名基層青少年,接受免費運動訓練班。詳情可瀏覽青協社區體育部網站cts.hkfyg.org.hk

 

傳媒查詢︰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女士

電話︰3755 7044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