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 ‧ 傳愛心 ── 支持「伴我翱翔」計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一萬 ‧ 傳愛心 ── 支持「伴我翱翔」計劃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並不是每人都擁有實踐夢想的機會,尤其對於資源匱乏的青少年而言,夢想是一件無法達成的事。

 

因此,本會早於2009年已推出「伴我翱翔」計劃,旨在促進來自弱勢家庭的青少年長遠發展,減少跨代貧窮。計劃至今已踏入第4期,本年度將協助115名參加者培養累積資產的習慣,並學習規劃人生。青少年須於項目首兩年完成每月200元的目標儲蓄,以獲得政府及社會各界透過青協提供的配對供款;並在義務友師的指導下訂立目標,運用存款完成個人發展計劃。

 

適逢政府於本年度向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發放1萬元現金,現誠邀全港市民在疫境中發揮互助關愛的精神,捐出款項的全部或部分金額,作為「伴我翱翔」配對金,支持弱勢家庭的青少年實踐夢想。

 

除以個人名義支持,我們同時歡迎企業或機構鼓勵員工參與捐助,並以配對捐款的方式倍增善款金額,一同陪伴青少年「一同規劃未來,攜手展翅翱翔」。請即捐款支持!

 

下載捐款表格

網上捐款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