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籲各方保持冷靜、理性和克制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籲各方保持冷靜、理性和克制

香港持續發生社會混亂和極端的暴力衝突不斷升級,以至最近發生開槍事件,我們對此深感痛心。對於社會長期處於憤怒與敵對的崩緊狀態,加深出現情緒失控的危機,我們更感憂慮。

 

長期暴戾的社會環境氣氛,對青年的健康成長帶來難以估量的傷害。而仇恨與負面情緒持續蔓延,亦嚴重威脅青年和市民的精神和身心健康。

 

我們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我們絕不願意看見任何性命傷亡。事件已令本港珍重的法治精神和核心價值嚴重受損;我們誠摯呼籲各方必須保持冷靜、理性和克制,以免整體社會進一步陷入危險的深淵。我們亦希望當局持平、透明、公正地徹查相關事件,維護香港法紀,釋除公眾疑慮,使社會得以彰顯公義。

 

作為一直關心青年的服務機構,我們籲請有需要的青年及家庭主動尋求專業支援和協助。本會的工作團隊將秉持一貫服務精神,為他們提供所需幫助。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