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系列現正接受報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系列現正接受報名

 

講題:《家長知多DSE

主講:曾志滔先生 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

日期:324 (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講座簡介:面對眾多升學出路選擇,家長可以主動了解學制及多元升學出路,在文憑試放榜前與子女做好準備。升學輔導專家將為你分析最新升學情報,講解不同程度課程特色,助你與子女攜手計劃前路。

 

*親子對談環節

按我報名

 

講題:《快樂父母百科》 

主講:何念慈女士 臨床心理學家

日期:414 (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大廈演講廳

 

講座簡介:父母面對的壓力不比青少年少,家長可以先調整情緒和心態,與子女在有限時間裡作更佳互動,促進溝通質素。臨床心理學家何念慈女士將於講座與你分享正向父母貼士,助你陪伴子女共同面對生活挑戰。

 

*親子對談環節

 

按我報名

講題:《職場未來通通識》

主講:徐玉珊女士 ManpowerGroup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

日期:421 (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院校)

 

講座簡介:科技發達,世界瞬息萬變,令人力市場亦不斷變化。家長可以早着先機,了解未來社會發展,以及所需之知識和技能。ManpowerGroup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徐玉珊女士,將與家長分享職場最新景象,讓家長協助子女發揮所長,無懼社會劇變。

按我報名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