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與新班子逛書展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年與新班子逛書展

M21青協網台(m21.hk)在書展期間推出3項精彩節目,包括《青年逛書展》系列、《興趣發燒友逛書展》及《分享生活學習時刻》;自書展揭幕日起,一連7天放送;由不同嘉賓分享生活興趣及探索新鮮事物的經歷,藉此鼓勵青年享受生活,學習生活。

 

此外,青協今年續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作推出《M21書展青年新聞中心》。該節目青年及學生參與採訪和製作,每日傍晚6時30分於青協M21網台(m21.hk)直播書展盛況。M21青協網台的書展攤位,位於綜合書刊館1B-C38。上述活動將吸引逾200名本地青年參與;而獲邀參與網台節目的青年,可獲不多於500港元的購書資助,以鼓勵閱讀。

 

香港青年協會今年續出版10本新書。當中《一帶一路通識詞彙手冊》收錄44個簡明易讀的「一帶一路」相關概念,緊扣高中通識科主要單元,從經濟、貿易、政治、能源、文化等不同角度,深入淺出地講解「一帶一路」的關鍵內容。《一脈.山城》由兩位九十後青年,走訪本地多位行山專家和青年,透露鮮為人知的香港山野背後,隱藏著一個又一個港人小故事。其餘新書則結集了青年工作者的前線經驗,例如愛情教育小說、青少年誤入歧途故事、20個背包行方式等。

重温青年與《青年與新班子逛書展》︰https://m21.hk/bookfair2017/gov.php

10本新書簡介︰https://m21.hk/bookfair2017/10books.php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