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修、王宗堯參與「#識講惜食爆橋營」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游學修、王宗堯參與「#識講惜食爆橋營」

考驗青年創意推廣惜食文化

游學修、王宗堯參與「#識講惜食爆橋營

為青年客串演出

社交媒體在現今推廣策略中佔有重要的席位,能夠付諸實行的一條「好橋」,既讓人產生共鳴,又能成為社會熱話。由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主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力支持,膳心連為社區伙伴的「#識講惜食爆橋營」48小時惜食Social Media市場策劃大賽,部份入圍的青年隊伍,今天(15日)與《惜食香港》運動的宣傳代表大嘥鬼、藝人游學修或王宗堯合作,在入圍「好橋」中客串演出,共同實踐社交媒體的宣傳大計。

「#識講惜食爆橋營」48小時惜食Social Media市場策劃大賽由大專生及18至25歲青年,以每組4至6人參賽。大會在眾多參賽者中選出8隊,進入最後的48小時大賽,期間他們會參與密集式的培訓,從社交媒體市場策劃的專業人士、資深的新媒體製作人身上取經,並於48小時內策劃活動及建立社交媒體平台,推廣惜食文化。

專業評審團就每隊的整體表現及各隊在社交平台上的互動成效評分,於明天(4月16日)公布得勝隊伍並舉行頒獎禮。他們有機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實習體驗,以及獲頒資助金額繼續管理該社交媒體平台,以推廣惜食文化。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s://m21.hk/savefood

傳媒查詢︰

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小姐

電話︰3755 7044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