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嘉年華」 學習遙控機械人原理 體驗虛擬實境科技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科學嘉年華」 學習遙控機械人原理 體驗虛擬實境科技

週末好去處:青協「科學嘉年華

學習遙控機械人原理 體驗虛擬實境科技

生澀的科學原理,透過互動遊戲也可以變得有趣。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將於5月15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科學嘉年華」,設有多項適合兒童及青少年參與之活動,包括「機械人挑戰場」、「創意科學工作坊」、「親子數碼星空之旅」、「互動科學攤位」、「LEAD 創意科藝工作坊」及「奇妙科學劇場」等,以有趣互動的形式了解各種科學理論,歡迎公眾免費參與。

在「機械人挑戰場」,青少年可以運用遙控機械人參與相撲和挑戰任務,從刺激的比賽中體驗機械人的運動原理。另外,公眾亦可透過「虛擬實境」的互動攤位,運用頭戴式顯示器,以電腦圖像及陀螺儀的技術,就可以身歷其境,感覺置身於虛擬的世界。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正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期明星廣場
備註: 「科學工作坊」、「LEAD 創意科藝工作坊」及「親子數碼星空之旅」名額有限,須憑券參與;所有場次之活動門券將於當日上午11時45分開始派發,派完即止。詳情可瀏覽網站ccst.hkfyg.org.hk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