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媽媽的神奇小子》線上慈善跑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報名參加《媽媽的神奇小子》線上慈善跑

Start date: 04/07/2021

End date: 03/08/2021

龍傳基金支持本地運動員發展,舉行《媽媽的神奇小子》線上慈善跑。比賽分3公里、5公里及10公里;設有個人或親子組合,可自選跑步路線或推介的昂坪路線,欣賞沿途心經簡林、鳳凰山頂等壯麗景色,歡迎公眾報名參與,活動截止日期為8月3日。

 

詳請可瀏覽網站 https://bit.ly/DFRun2021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簡介:
蘇樺偉剛誕下便被診斷患上黃疸病,導致腦部受損,註定一生將會是一個弱聽與四肢痙攣的殘疾人士,即使能逃過鬼門關,往後的人生只能依靠別人去照顧。蘇韓小貞 ─ 蘇媽(吳君如 飾) 在危急關頭堅持搶救偉仔,她決定即使兒子到八十歲還是不能走路,都誓要以她這副骨頭背起兒子一起走下去。而奇蹟就在蘇媽的堅持下發生,偉仔不止逐漸長大,更在蘇媽的訓練下學會了走路,還被發掘出跑步的天賦。 偉仔 (少年,馮皓揚 飾) 由少年時代開始加入殘障人士田徑隊,隨著兩母子一起不斷的奮鬥,偉仔其後成為香港家傳戶曉的「神奇小子」─ 他曾在96年為香港殘障運動帶來歷史性的第一金,以及在2008年的北京殘奧會拿到中國主場的第一面金牌,還刷新了「男子二百米」的世界紀錄! 當偉仔 (成年,梁仲恆 飾)攀上運動員生涯上的最高峰,繞場接受鳥巢內九萬名觀眾的祝賀時,他的眼睛一直沒離開看臺上那位一生支持著他的母親,從來沒有忘記贏每一面金牌的初衷。 人生,就算「輸在起跑線」,但只要願意堅持,仍然可以衝線,成為終極的勝利者!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