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

Date: 10/02/2018

Time: 11:30-18:15

Location: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2017/18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將於2018年2月10日舉行。今年主題為分「淼」必爭。隊伍須運用創意,設計及搭建各式各樣的機械人及模型,以完成18個指定的場地任務;並需要研究一個創新方案,探討如何尋找、運送、儲存及處理水資源。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賽,當日還有多個互動的創意攤位讓公眾參與。

 

FLL(FIRST LEGO League)是一個發展STEM教育的教學平台,讓學生展現對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的潛能,並能發揮創意,提升解難能力,同時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優勝隊伍將有機會代表香港參與美國的FLL世界賽或其他海外賽事,豐富學習和交流經歷,進一步拓展在科學和創意範疇的視野。

 

日期: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地點: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詳情請按此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