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11本新作,八折發售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11本新作,八折發售

Start date: 30/07/2019

End date: 31/08/2019

香港青年協會今年推出11本新書,其中《解憂手冊》附以本地人氣插畫家馬姐的插畫,詳細介紹40條解憂之道,鼓勵讀者學習覺察、表達和調適情緒,善待自己,保持身心平衡;《好家伙.繪本閱讀之道》則由幼稚園校長、專家及幼兒教育學者,為家長介紹閱讀繪本的實踐心得。

 

青協一直重視專業交流和經驗分享,並鼓勵青年參與創作。今年結集了前線青年工作者的實踐經驗,11本全新出版以特價八折發售,歡迎選購

 

為了鼓勵青年發揮寫作才能,青協自2016年開始推出「青年作家大招募計劃」,讓青年一嘗出版樂趣。今年共有3位青年獲選出版書籍,包括︰香港女攝影師余嘉穎的《咔嚓!遊攝女生》,她透過光與影,體會各國風土人情,再配合真摰的文字,記錄了旅途中的所想所感;柯氏姊妹二人分別包辦插畫及文字創作,在《廢青姊妹日常》一書中闡述74個日常軼事,記錄兩姊妹時而打鬧、時而溫馨的相處時刻;土生土長的女生陳盈盈出版《早安.島嶼》,以生動的文字記錄旅居台灣的生活點滴,分享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