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編劇大師接班人」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第二屆「編劇大師接班人」

Start date: 01/11/2017

End date: 20/11/2017

Location: M21媒體空間

繼2016/17年度的首屆「編劇大師接班人」獲得空前成功,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將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橫跨2017/18年度的第二屆「編劇大師接班人」,舉辦一系列有關電影行業的課程及活動。

本屆計劃再度獲得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資助,頭炮活動是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的「編劇大師講座」,為有興趣投身電影界或編劇寫作的朋友揭開電影行業的面紗,奠定日後於業界發展的基礎。

是次「編劇大師講座」以《轉機》為題,由劉天賜院士主講,林超榮、林紀陶、鄧景生、陳淑賢、陳翹英、陳慶嘉等擔任嘉賓。幾位編劇大師將分享電影業內編劇的工作實況,講解編寫劇本的基本技巧,讓參加者對電影世界有更深認識。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