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領袖體驗活動@青協領袖學院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學生領袖體驗活動@青協領袖學院

Start date: 23/05/2019

End date: 15/06/2019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緊貼社會步伐,推出嶄新的《學生領袖體驗活動》 , 透過一系列多元及創新的體驗活動,發掘及培養學生的領袖潛能及素質,並提供晉升階級, 可按個人興趣持續增值自己。

 

其中「文化偵探」以先進科技 MR(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 訓練學生團隊策略思維的概念及能力。活動以穿越古今的懸案為背景,參加者會分成兩組,變身成控辯雙方,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搜 證。每組組長會配戴MR眼鏡,按指示派組員完成每一關的挑戰, 並需走到特定地方,運用智能手機掃瞄特定的QR Code(二維數碼)搜證。最後兩組就手上的證據進行模擬審訊,以裁定嫌疑犯是否罪成。活動以先進技術,訓練學生團隊合作及個人思維各方面的能力。

 

《學生領袖體驗活動》亦包括「囚室解難」﹑「$9的力量」﹑「數碼歷奇」等體驗活動,增加學生的解難能力,並探討社會各階層的議題。

 

日期:2019年7月至2020年4月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新界粉嶺馬會道302號)
對象:中一至中六學生
授課語言:主要粵語
查詢:2169 0255
報名:leadershipinstitute.hk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