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嘉年華2018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創新科技嘉年華2018

Start date: 03/11/2018

End date: 11/11/2018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署主辦的年度大型活動「創新科技月2018」,將於10月中至12月頭舉行。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科學園作為創新科技月夥伴,旨在讓市民,特別是年輕一代,親身體驗香港在創新和科技方面的成就,加深了解這些範疇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提高和培養他們對創新和科技的興趣,造就更多創新科技人才。   

「創新科技月2018」節目豐富,將會呈獻多項分別為公眾及業界而設的活動,包括巡迴路演、展覽、創意工作坊、導賞團、講座、業界會議及研討會等。 創新科技月的重點項目是於11月3至11日一連九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行的「創新科技嘉年華2018」。今年嘉年華的主題是「創科生活‧智慧未來」,為社會大眾呈獻一連串與創新科技有關的精彩活動,藉此推廣創新科技的文化及氛圍。

 

青協創新科學中心今年在創新科技嘉年華將舉辦近百場工作坊,精彩內容包括「人工智能101」、「雪糕車的數據科學」、「密碼學」和「鑑證科學層析法」,適合初小至初中學生參與。參加者可體驗趣味科學知識,提升高階思維能力,學習未來必要的技能。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