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接受報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接受報名

Start date: 25/11/2019

End date: 31/12/2019

香港青年協會一向致力推廣青年閱讀及創作,多年來出版多元系列的專業叢書。為了鼓勵青年發揮寫作才能,透過文字表達自己,本會自2016年開始推出廣受歡迎的「青年作家大招募計劃」,為青年帶來出版平台,實現出書夢。

 

為進一步提升中學生中文寫作的水平及興趣,以及營造校園寫作風氣,由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支持及語文基金撥款,香港青年協會專業叢書統籌組舉辦首屆「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計劃對象為中一至中四學生。計劃透過一系列學習、培訓、實踐和比賽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創作,並透過出版屬於他們的書籍及發布他們的作品,將創作實踐。

 

計劃將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五名。冠軍作品將被印製成書,並於2020年香港書展展出及於市面書局公開售賣;其他獲獎作品將發布於本會網站及刊登在《青年空間》雜誌雙月刊,讓得獎者與全港學生分享創作成果。

詳情按此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