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義配」學生義工管理功能發佈及交流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好義配」學生義工管理功能發佈及交流會

Date: 24/11/2018

Time: 10:00-12:00

Location: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新界粉嶺馬會道302號)

香港青年協會將於2018年11月24日舉行「好義配」新功能發佈及交流會,與各界一同探討學生義務工作的發展及趨勢,以及運用科技推動學生的社會服務學習。 

 

義工服務是本會其中一項核心服務,而青協十分重視透過創新方法提升青年義工的參與。本會自2014年推出的第一代「好義配」(easyvolunteer.hk)義工網上配對平台,讓義工不受時空限制,搜尋合適的服務機會。承蒙各界伙伴支持,現時「好義配」已獲超過330個團體及近40,000名義工登記成為用戶,共提供近2,400項既富意義又適合年輕人的義工服務

 

針對學校需要,第二代「好義配」亦即將發佈,推出全新的「學生義工管理功能」免費版。同學透過「好義配」參與不同機構的義工服務紀錄,都能一併收集於學校主帳號內;負責老師利用系統搜尋、篩選及匯出功能,即可統計年度的學生義工服務時數,辨識積極參與的學生義工給予鼓勵嘉許,分析學生義工服務習慣及喜好等,有助學校具策略地發展社會服務學習。同學亦可把自己的義工服務紀錄簡易下載為文檔,匯入「學生學習概覽」中「其他學習經歷」的部份,豐富學習歷程檔案。

 

發佈及交流會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新界粉嶺馬會道302號)

活動重點:「好義配」學生義工管理功能簡介、義工數據及案例分享、義工資源交流及諮詢、領袖學院(歷史建築)導賞

 

若任何機構或學校有興趣率先使用或認識「好義配」學生義工管理功能,歡迎於2018年11月16日前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出席。

 

立即報名

如有查詢,請致電本會「用戶主導設計組」,與區梓俊先生(電話:3755 7030)或張頌旻小姐(電話:3755 7220)聯絡。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