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1協辦《美麗香港 人‧情‧事》短片拍攝計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M21協辦《美麗香港 人‧情‧事》短片拍攝計劃

《美麗香港 人‧情‧事》短片活動由超過十家本地著名電影公司聯合主辦,面向香港社會公開招募參賽者並提供拍攝資助拍攝,分別設有公開組、大專組和中學組三個組別,讓不同年齡組別的電影愛好者都有機會參與其中,充分展現自己的創作潛力;除現金資助外,整個拍攝及製作過程中,參賽者亦可獲業內人士的專業指導;所有獲資助製作的短片,更會參與競逐各項由業內人士選出的獎項,以嘉許表現出色的製作團隊,並助團隊未來在影壇上作進一步發展。

 

香港電影在中國百年電影史上佔有獨特的地位,在世界也聞名遐邇。舉辦《美麗香港 人‧情‧事》短片資助計劃,旨在為有志從事電影的年輕人提供實踐和成長的平台和機會,並透過參賽者的視角,多方位的呈現香港的社會面貌和地道情懷,通過不同的題材和拍攝手法能更好地傳承香港電影的優秀傳統和風格,讓香港電影薪火相傳、生生不息。我們期待與你一起開創未來!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