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為本 革新服務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面對新常態下的服務環境轉變,香港青年協會銳意進一步革新服務。透過與同工、青年及不同持分者溝通交流,青協於2021-22年度將循青年工作數碼化、裝備青年生活和實用技能和推動青年參與可持續發展三大主流方向,聚焦青年需要,履行「青年為本」的服務承諾,創造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三大主流方向與「第四個五年發展計劃」訂立的策略和工作一脈相承。「青年工作數碼化」有助準確回應青年需要,推動「提升專業」和「全力創新」。而「裝備青年生活及實用技能」旨在回應青年就業問題,提供學習機會,讓青年建立「未來技能」,提升競爭力。在「全健發展」的概念下,協會透過教育和生活實踐「推動青年參與可持續發展」,鼓勵青年積極參與,共建更美好的生活環境,達致「深化聯繫」。歡迎按此瀏覽詳情並給予寶貴意見。

 

如欲查詢或索取印刷本,請致電 3755 7088 或電郵至 cp@hkfyg.org.hk 與機構策劃及職員訓練組聯絡。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