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與保誠合作「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與保誠合作「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

青協與保誠合作「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

舉辦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及工作坊

提供面試服裝津貼基層青年「疫」境揾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遏,青年求職面對艱鉅的挑戰;若遇到難能可貴的面試機會,宜多加準備。香港青年協會與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 攜手合作推出「成功在望Ready Get Set Go」計劃,透過一系列活動,協助青年多方面裝備自己,特設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及視像互動工作坊,分享視像面試技巧、行業資訊及面試貼士,以及為基層青年提供面試服裝津貼,協助他們「疫」境下更自信地求職。

 

  1. 網上青年就業博覽: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間開放此求職平台,提供超過500個空缺,以資訊科技、社福、餐飲、物業管理、顧客服務及銷售等職位為主。網上平台特設一分鐘上班貼士,讓青年於正式上班前作好準備。

 

  1. 視像互動工作坊:10月22日及23日舉行,來自金融保險、資訊科技和社福行業的代表分享行業資訊和面試貼士,並有求職準備、職涯規劃、撰寫履歷和視像面試等主題分享,由專家親授撰寫個人履歷表技巧、如何突出個人專長及優勢、面試衣着及儀容等,當中設有互動環節讓參加者於視像平台上發問。

 

  1. 面試服裝津貼:活動將會向來自基層的青年派發400港元津貼購買求職面試服裝,名額高達250個。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保誠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的『成功在望』計劃經已踏入第六年,我們希望透過計劃協助青年規劃未來,實踐理想事業。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青年面臨求職困難。有見及此,保誠貫徹『用行動 成就您想』的理念,與青協即時啟動以網上視像形式為青年提供各項就業支援,藉此勉勵他們即使身處逆境,亦可積極策劃未來及裝備自己。」

 

香港青年協會督導主任鄺穎琦表示,該會「青年就業網絡」於疫情期間持續聯繫僱主,為青年發掘工作機會。她表示疫情下網上面試成為新常態,求職者的準備尤其重要。有曾進行視像面試的僱主反映,求職者在網絡連線、儀容及衣着均未如理想,影響獲聘的機會。她提醒年輕人不要因為視像面試隔着屏幕便鬆懈,「在求職的過程中,或許荊棘滿途,切記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做好準備,才能把握每個面試機會。」

 

歡迎有興趣參與網上青年就業博覽、視像互動工作坊的青年,於網站yen.hkfyg.org.hk/hfs2020登記,為求職作好準備,迎接每一個機會。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