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籌款行動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籌款行動

農曆新年又到了!凡捐款HK$50或以上,可獲贈由青年設計的限量版「心靈富足」慈善利是封一套,讓您向親朋好友送上美好祝願。多捐多送!

 

新春行善助青年,誠邀您大力支持!

 

青協祝您豬年諸事大吉,喜樂健康!

當您準備新春利是的同時,可有想過多送一封利是,為面對逆境的青少年送上祝福,讓他們分享豐盛新年? 

 

誠邀您新春嚮應善舉,慷慨捐助。由即日起至2月28凡捐款HK$50或以上可獲贈由本港青年設計的限量版「心靈富足禪繞畫利是封一套 (40個)*,讓您向親朋好友送上美好祝願。多捐多送!

 

請即透過本頁直接捐款,或建立專屬的支持者項目,發動公司員工和親友伙伴一同支持,集腋成裘!

 

利是封設計者簡介:

曾籽儀,青協「中電新世代.新動力獎勵計劃」2018年得奬者之一。曾經歷人生起伏,在青年工作者鼓勵下,藉著學習禪繞畫走過低谷。封上的圖案即其作品之一。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