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與元気寿司再攜手推動青少年愉快學習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與元気寿司再攜手推動青少年愉快學習

元気寿司繼去年與香港青年協會首度合作支持青少年愉快學習,今年將再度繼續大力支持「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為本地青少年發展出一分力。除了去年已有的工作坊及訓練班,今年的「開心童玩—愉快學習計劃」將增設多項甚為「貼地」的體驗活動,如手機拍攝工作坊、原野觀星之旅及新聞小記者訓練班等,讓愉快學習擴展到日常生活中。另外,STEM是教育界的大勢所趨,主辦單位亦特意將科技元素融入體驗活動中,加入LEAD創意科學訓練小學堂等活動,讓青少年把握機遇,增值自己,並達至多元智能的均衡發展。計劃將於四個地區進行,分別為天水圍、屯門、紅磡及荃灣,估計共約3,200名包括青少年、長者及社區人士在內的人次受惠。

 

日式連鎖餐飲業務總監葉育康先生表示:「元気寿司紮根香港多年,一直致力於各方面回饋社會大眾。今年,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香港青年協會合作,發揮元気寿司於日式餐飲業的所長,再度為大家帶來『善の心』壽司,並將部分收益撥捐予香港青年協會,支持『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透過豐富的多元學習活動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與此同時,我們更組成了義工團隊參與計劃,務求身體力行,為身邊人打氣!」

 

香港青年協會督導主任余艷芳女士表示︰「青協轄下分佈全港各區的青年空間,積極發展及推廣三大支柱服務,包括學業支援、進修增值和社會體驗。今年有幸再度與元気寿司合作,繼續舉辦『開心童玩—愉快學習計劃』,期望藉由各項親子共同參加的活動增加彼此互動,促進和諧關係。同時,亦可讓青少年在活動中輕鬆吸收科學及不同範疇的知識,擴闊眼界,從多元豐富的活動中提升學習動機。」

 

與此同時,元気寿司亦於2019年1月26日起推出「善の心」愛心壽司,並將部份收益捐作慈善用途,延續「元気」精神,齊齊分享正能量!

 

慈善壽司「善の心延續美味 推動青少年多元發展

元気寿司將於2019年1月26日起推出「善の心」壽司,每碟售價為港幣$25。每售出一碟,元気寿司便會捐出 $2予香港青年協會,以支持「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讓顧客在享用美味壽司的同時,亦可一同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

 

「善の心」壽司特別使用了三文魚及三文魚子兩種親子食材配搭,以帶出「親子互動,開心學習」的理念,並以特別的愛心壽司碟盛載,令顧客重新細味為善最樂的初心感覺。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