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位街頭音樂人與青年齊匯演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逾200位街頭音樂人與青年齊匯演

青協暑期活動即將展開

頭炮項目「Busking唱不停──我們的音樂暑假

200位街頭音樂人與青年齊匯演

暑假即將來臨,香港青年協會轄下全港青年空間今天(2日)舉行「Busking唱不停──我們的音樂暑假」活動,匯聚全港200多位青年街頭音樂人(Buskers),以別開生面的方式,為青協暑期活動揭開序幕。

活動於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舉行啟動禮。巨聲幫出身的陳康健、日籍街頭藝人Mr. Wally和街頭表演組合The Flame,與200多位青年街頭音樂人以結他和木箱鼓一起合奏一起唱歌,場面壯觀;其後他們分批乘坐開篷巴士出發到尖沙咀、中環、大圍、沙田等各區演出,為社區打氣,並以音樂傳遞正能量。活動亦製作了「音樂地圖」,讓青年尋找心儀的暑期音樂活動。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在啟動禮上鼓勵青年善用暑假,發掘各種興趣和潛能,享受課堂以外的學習生活。今年該會首次以深受青年歡迎的Busking作為焦點,一方面為前來欣賞的青年,提供輕鬆享受音樂的美好時光,另方面為青年街頭音樂人提供演出及交流的舞台,展現他們追求音樂夢想的熱誠、創意和活力。

青協今年提供逾一萬項精彩的暑期活動及課程,主要為6至24歲青年而設,提供專業而多元的藝術文化、音樂、運動、創意、交流、義工、親子活動及興趣班等。詳情可瀏覽網站summer.easymember.hk

—完—

傳媒查詢︰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小姐

電話︰3755 7044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