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支持初創青年進駐太古城中心「Maker House」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支持初創青年進駐太古城中心「Maker House」


太古城中心正式推出名為「Maker House」的初創合作夥伴計劃,破天荒將特色店舖打造成創客空間,齊集本地年青「Maker」,務求將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融入商場及相鄰社區,更為社區注入活力及營造生活新體驗,展現商場「LIVE HAPPY」理念!

 

該計劃獲得香港青年協會全力支持,由2018年5月起至10月,其支持的三家本地初創品牌,包括專營以大自然及環保主題的家居及野外用品的H Houseby Pomaru、專營以咖啡渣升級再造產品的Eco-Greenergy,以及以天然物料如木材及石材設計眼鏡的UNSUIKYO,由今年五月起相繼於太古城中心開設期間限定店。太古城中心團隊會為這三家企業就營運模式及市場推廣提供建議,務求攜手利用這難能可貴的平台,將可持續發展的價值及創新思維帶給社區。

 

 

太古城中心「Maker House」可持續發展零售初創合作夥伴計劃
夥伴單位 香港青年協會
計劃日期 2018年5月1日至10月30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正
地點 太古城中心1樓GH1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