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香港體育館隆重舉行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香港體育館隆重舉行

「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香港體育館隆重舉行

以最大型人聲節奏口技  冀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香港青年協會與香港電台合辦的「我要起飛」萬人青年音樂會,今天(26日)隆重舉行。是項由近萬名青年參與的音樂盛事,透過創意音樂、多元表演及集體節奏口技(beatbox),展現香港青年擁抱自信的起飛精神,並為香港未來獻上祝願。

音樂會的青年參加者亦為演出者,他們將合力刷新健力士「最大型人聲節奏口技」世界紀錄。是項特別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而籌備的活動,承蒙黃廷方慈善基金與信和集團贊助。

政務司司長官張建宗先生, GBS, JP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先生擔任是次音樂會主禮嘉賓。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 SBS, JP、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 JP、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先生、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國際部主任崔瑩女士、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彭韻僖女士、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兼信和集團執行董事黃永光先生, JP、廣播處長梁家榮先生,以及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䓪鳴博士均出席主禮。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䓪鳴博士表示,香港自回歸以來,走過不平凡的20年,既充滿挑戰,也滿有機遇。前瞻未來,她寄望年青一代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以創新創意,再為香港開拓新的篇章。王博士指出,年輕人擁有無限潛能,敢於追求理想,音樂會以「我要起飛」為主題,正是展現青年充滿活力、積極向前和不畏困難的信心。

廣播處長梁家榮先生表示,香港電台第五度與香港青年協會攜手,促成萬名青年創造世界紀錄,足證只要目標堅定,齊心必會事成。年輕人擁有無限潛能,若然敢於追求理想,發揮所長,亦能合力令香港增添新氣象。香港電台期望透過電台、電視和網上直播創舉,讓新一代的澎湃動力感染更多香港人積極建設未來。

音樂會以「最大型人聲節奏口技合奏」(The Largest Human Beatbox Ensemble),嘗試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先生, GBS, JP、保險業監管局主席鄭慕智博士, GBM, GBS, OBE, JP,以及香港賽馬會董事局副主席周永健先生, SBS, JP擔任健力士世界紀錄見証人。其他演出嘉賓,包括容祖兒、張敬軒、許廷鏗、吳業坤、Club for Five (芬蘭)、Tobias Hug(德國)、FATKING及SENZA A Cappella等。詳情可瀏覽青協M21網站m21.hk

傳媒查詢︰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小姐

電話︰3755 7044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