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的關係」藝術展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尋找中的關係」藝術展

Start date: 30/10/2020

End date: 01/11/2020

香港青年協會筲箕灣青年空間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舉辦的「藝動人生」計劃展覽,以「尋找中的關係」為題,嘗試探討「藝術」與「人」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藝術展將會在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假VESSEL發現號02舉行(地址:九龍觀塘海濱道90號),開幕禮於10月31日(六)15:00舉行,誠邀到場支持。

 

15位青年藝術家藉着創作把自己對日常的微觀、時間劃過的痕跡、小城故事的觸動、以及青春歲月累積已久的所思所想,都一一與大眾開箱剖白。從他們獨有的視角和藝術語言,以作品為序,盼與觀眾展開一場藝術交流碰撞,交織出藝術的價值。您願意傾聽嗎?

 

是次展覽準備了3個互動工作坊:【吶喊的自由 】 噴繪紋身體驗、【瓶子的回應】互動體驗、【捉緊 • 信念】絲網印刷布袋體驗,歡迎觀眾投入即興創作的空間,與青年藝術家融入藝術世界,探索在藝術創作上的無限可能性。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