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科學優才計劃──成果分享會暨科研訓練班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1+1 科學優才計劃──成果分享會暨科研訓練班

Date: 14/07/2018

Time: 10:30-16:30

Location: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二期東翼浚湖樓2樓會議廳04

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特意舉辦「1+1 科學優才計劃──成果分享會暨科研訓練班」,為具備科學潛能的學生提供適切的科研訓練。

活動分兩個部分:

 

1)     分享環節

        ➤    專為高中生而設的「1+1科學優才計劃」的獲選隊伍將分享過去一年的研究成果,當中的研究項目涵蓋多個範疇,包括杞子的最佳烹調方法以獲得最多的花青素來改善視力、利用樹葉特性來製作口罩以阻擋空氣中的污染物等等。

 

 2)   討論及體驗

        ➤    參加者將親身經歷觀察、假設、設計、動手實驗及預測等過程,從中學習科學研究的正確方法及科研人才應持有的態度。

 

詳情︰https://ccst.hkfyg.org.hk/2018/05/14/2018summerprog/#tiptop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