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書攤 x M21.hk@香港書展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青協書攤 x M21.hk@香港書展

Start date: 18/07/2018

End date: 24/07/2018

Location: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M21青協網台(m21.hk)將推出三項精彩節目,包括《青年與特別嘉賓逛書展》系列《分享生活學習時刻》,以及《M21大舞台》;自書展揭幕(7月18日)起,一連七天放送;由不同嘉賓分享生活興趣及探索新鮮事物的經歷,藉此鼓勵青年享受生活,學習生活。節目將吸引近150名本地青年參與製作。

 

此外,青協今年續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作推出《M21書展青年新聞中心》。該節目由青年及學生參與採訪和製作,每日傍晚6時30分於青協M21網台(m21.hk)直播書展盛況。

 

 

香港青年協會今年續出版11本新書。其中《情緒字典》收錄50個情緒與感受詞彙,附以本地人氣插畫家馬姐的插畫,以及整理情緒之道,有助讀者提升對情緒的敏感度與調適能力。《香港代表──運動.有一種信念》結集13位本港運動員,包括著名香港單車運動員黃金寶、香港「包山后」黃嘉欣、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紀嘉文等,分享他們的熱血感動的故事。其餘新書則結集了青年工作者的前線經驗,例如青少年誤入歧途的故事、機場內100多個職業介紹、培育子女成才的心得、49項個人生活的原則、由家常菜帶出的温韾之情等。新書於書展期間,均以特價七折發售。

 

青協的書展攤位,位於綜合書刊館1A-C21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