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

Start date: 01/11/2017

End date: 07/01/2018

Location: 香港體育學院田徑場

香港青年協會社區體育部將於2018年1月7日舉行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啟動日,當天的精彩活動包括「行通18區」全城愛運動及「社區體育盃團跑比賽」。

社區體育盃團跑比賽
起步時間︰
個人10公里 – 8:00am (TBC暫定)
個人3公里 – 8:05am (TBC暫定)
1英哩親子賽 – 9:30am (TBC暫定)
起步地點︰香港體育學院田徑場 (香港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
詳情:https://www.sportsoho.com/pg/match/read/6238751/

 

行通18區
以青年為本、團隊為本、社區為本,招募來自不同區域的青年及兒童參與,並一同跨區完成不同運動相關的任務,每名青年義工將配對兒童以進行任務,開拓眼界,亦借此提升青年對個人及社區的責任感。

 

社區體育盃
社區體育盃項目包括團跑、籃球、冰球、獨木舟/立划艇、花式跳繩。青年人不單在社區體育學堂接受訓練, 更讓學員切身體驗比賽的刺激感及增加實戰經驗,在團隊中突破界限。

詳情︰cts.hkfyg.org.hk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