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在家學習學術支援計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立即報名「在家學習學術支援計劃」

Start date: 29/10/2020

End date: 22/11/2020

香港青年協會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0贊助,推出「在家學習學術支援計劃」,為基層學生提供學術及情緒上的支援。

 

全港學校因疫症爆發,曾停課多月,大部份學校雖然轉為網上授課,但很多學生因種種原因未能適應,學習進度受到影響。有見及此,本計劃送出1300個Snapask 帳戶給基層學生,讓他們在網上平台提問各學科問題,由專業導師提供一對一的學習支援。

 

成功申請本計劃的學生可獲30題免費提問額,於Snapask平台24小時發問,並即時由合資格導師解答,輔助學生在家自學,追上學習進度。Snapask服務覆蓋本地中小學主要科目內容,導師經過嚴格篩選,並通過教學對答訓練。

 

除學業支援外,香港青年協會一直非常關注疫情為學生及家長帶來的情緒問題,並將聯同各方全健管理專家舉辦網上互動主題講座及節目,協助學生在疫情下適應學習,管理身心靈健康,適應復課後的校園生活及生涯規劃等。計劃亦可為有需要的學生及家長提供即時情緒支援服務。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