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中國在深海和極地的探秘之旅》講座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歡迎報名《中國在深海和極地的探秘之旅》講座

Date: 21/11/2018

Time: 16:30 - 18:30

Location: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D0309室呂辛(振萬)演講廳 

團結香港基金中華學社呈獻的全新系列「中國360度透視」即將舉行第九場講座。由致力於推動和策劃一系列大型海洋和極地研究計劃的中國科學院院士陳大可教授,講解深海和極地埋藏著大量的未解之謎。陳教授將以《中國在深海和極地的探秘之旅》為題,以全球角度闡述深海大洋和南北兩極在地球系統中舉足輕重的作用,回顧近幾十年來國家在深海和極地的探索征程和重要科技進展,並在此基礎上展望國家在這些區域的未來研究計劃和發展前景。

 

「中國360度透視」系列講座由張信剛教授(團結香港基金中華學社名譽社長、香港城市大學榮休校長及講座教授)主持,並引薦知名學者、專家教授、文化藝術家、企業家來港演講,圍繞歷史、文化藝術、生物科學、金融科技、國家發展策略等範疇,目的是增進青年及大學生從不同層面瞭解中國歷史、中華文化及當代發展的認識和興趣。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