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法庭夏令營@青協領袖學院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模擬法庭夏令營@青協領袖學院

Start date: 23/05/2019

End date: 06/06/2019

全港首座專為青年而設的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成功活化三級歷史建築前粉嶺裁判法院成孕育本地領袖人才搖籃。學院善用地理及設計優勢,今年首次舉辦《模擬法庭夏令營》,增加高中生的法律知識。

 

夏令營邀請了執業律師擔任導師,與學員分析不同類型的刑事案件,闡述香港的法律制度、分享法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讓學員能更了解身邊發生並與法律有關的事情,同時對本港法律制度有概括的認知。夏令營亦會帶領學員參觀高等法院,深入了解香港的司法制度及法律人員的工作。

 

導師團隊除了執業律師,亦包括資深公眾演說專家,教授學員專業的演說技巧和知識,提升學員的才能,學習以理服人,讓他們更明智處理日常生活的事情,對改善社會更有承擔。

 

查詢:2169 0255

詳情:leadershipinstitute.hk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