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宵「真 ‧ 工作」體驗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年宵「真 ‧ 工作」體驗

Start date: 10/02/2018

End date: 15/02/2018

Location: 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獲民政事務局的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贊助,於今年維園年宵市場投得4個攤位,安排來自4間學校的中學生透過年宵進行「真 ‧ 工作」體驗。各隊伍將於年宵市場內售賣自家設計的產品,透過組隊籌備、商討營銷概念及製作產品,進一步將Working Reality的精神展現,請大家屆時到場支持一眾青年!

 

日期:2月10日至2月15日

地點: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攤位:80、81、86及88號

來自4間中學的「真‧工作 年宵戰」隊伍也準備了自家製宣傳片,需要你們的支持!

 

投票方法:只要大家讚好/Like「青協.青年就業網絡 Hkfyg YEN」facebook專頁,於2018年2月1日至2月16日期間,在專頁內挑選你最喜歡的宣傳片按「讚好/Like」,獲得最多「讚好/Like」的隊伍,就有機會獲得「最具人氣獎」。

 

隊伍名稱:WHY SO DOG
學校: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
年宵攤位:80號

 

隊伍名稱:童夢冰室
學校: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年宵攤位:81號

 

隊伍名稱:久里桃花
學校:聖公會呂明才中學
年宵攤位:86號

 

隊伍名稱:歷狗常新
學校: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
年宵攤位:88號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