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 2021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 2021

Start date: 28/05/2021

End date: 01/06/2021

教育局將於5 月28 日及29 日舉辦「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2021」,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資訊。屆時將有約30間專上院校及學生輔導機構提供經本地評審專上課程(包括獲納入政府各項資助計劃的課程和職業專才課程)、升學輔導及就業諮詢等資料。展覽亦會涵蓋毅進文憑課程、相關資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 、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 、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 及資歷架構等。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及其他同學可透過一站式網上平台瀏覽及查詢參展院校及機構提供的院校及課程資料。學友社及香港青年協會亦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的資料及服務。除資訊攤位外,展覽當日亦設有多場為中學畢業生而設的網上直播講座和互動問答,以及專上學生的分享。多位業界及院校代表將會介紹有關多元出路、升學準備及策略,讓同學可獲得不同專上課程和相關行業的資訊。

 

網上展覽平台會開放至8 月12 日,有興趣人士可在網上重溫展覽及講座內容。

日期:5月28日及29日(星期五及六) 網址: www.virtualinfoexpo2021.com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